搜尋
RSS

「2021」「6月」的部落格文章

生活不可或缺的陽光維他命:維他命D3功效好處、食物、推薦形式一次看,哪種人容易缺D?
留言 (0) 生活不可或缺的陽光維他命:維他命D3功效好處、食物、推薦形式一次看,哪種人容易缺D?
每日可透過曬足10-15分鐘的陽光補充維生素D,但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國人缺D比例卻高於六成,尤其是19歲以上女性(因長期習慣防曬)、久待辦公室的上班族、以及孕哺階段最容易缺乏,即使每日日曬,也建議透過食物或是保健品積極補充維生素D。
補鈣搭配維生素D及維生素K的原因
留言 (0) 補鈣搭配維生素D及維生素K的原因
補鈣不可少這三個重要營養素:鈣、維生素D、維生素K,一起來看看近期討論度極高的「維生素D」,以及國內較少人關注的「維生素K」。
我缺少的是B群還是B12?4種人更該加強維生素B12攝取
留言 (14) 我缺少的是B群還是B12?4種人更該加強維生素B12攝取
維生素B12(維他命B12)是8種維生素B的其中之一,維生素B12主要功能為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及紅血球生成,維生素B12食物來源包含肉、魚、蛋、乳製品,以下說明維生素B12在我們體內扮演什麼功能、哪些族群需特別留意維生素B12的攝取、什麼時候補充維生素B12效果最好。
提神關鍵!搞懂B群功能、族群、食用時間,有效增強體力
留言 (0) 提神關鍵!搞懂B群功能、族群、食用時間,有效增強體力
一次搞懂8種維生素B、B群食用時間以及適合族群
魚油怎麼挑?何時吃?德國藥劑師教你安心選魚油的3個指標
留言 (0) 魚油怎麼挑?何時吃?德國藥劑師教你安心選魚油的3個指標
魚油Omega-3屬於優質油脂,其中EPA有助代謝、順暢循環,DHA有助思緒、注意力更集中,對現代人西化的飲食習慣與忙碌的生活步調有相當大的幫助。把握以下幾個德國國家藥劑師的建議,就可以挑到安心的魚油哦!
缺少3個營養素,你吃的膠原蛋白可能都沒被吸收
留言 (0) 缺少3個營養素,你吃的膠原蛋白可能都沒被吸收
擁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水煮蛋肌令人稱羨,但是你吃的膠原蛋白補充品真的有效嗎?
7個超適合病後補養的營養素,補對了嗎?
留言 (0) 7個超適合病後補養的營養素,補對了嗎?
病後、術後補養不是大魚大肉就好,根據需求,從食物或是營養補給品補足身體需要的營養素,才能更有效調整體質、加速復原力!以下7個營養素,你補對了嗎?
多吃這4類東西,打造順暢好體質
留言 (0) 多吃這4類東西,打造順暢好體質
根據調查顯示,47.2%的上班族有便秘煩惱;便祕的原因包含生活作息與壓力、運動量不足等,其中最大的原因當然和飲食習慣脫不了關係,早餐吃什麼更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