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2021」「6月」的部落格文章

食慾之秋吃太多,對的營養素讓體態不失控
留言 (0) 食慾之秋吃太多,對的營養素讓體態不失控
天氣轉涼,吃鍋的季節到!你也在食慾之秋胃口大開,卻又擔心著體重一去不復返嗎?換季適時補充營養素,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秋冬也能維持清晰思緒、美好體態!
魚油應該何時吃,時機很重要!
留言 (0) 魚油應該何時吃,時機很重要!
現代人生活忙碌,更需要適時補充保健食品以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素,營養補給品吃得巧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促進代謝以及養顏美容。你知道嗎?營養素有水溶性及脂溶性之分,吃對時機,營養更能充分進入體內作用,今天Omega-3教室帶大家看看魚油最佳的補充時機!
魚油挑選指南:你吃的魚油安全嗎?
留言 (0) 魚油挑選指南:你吃的魚油安全嗎?
Omega-3屬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富含EPA及DHA,前者有助循環順暢,後者活絡思緒,一整天上班上學的注意力更集中。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透過食物攝取。然而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習慣餐餐外食,體內容易缺乏Omega-3的營養。
你知道嗎?德國保健品擁有專屬身分證
留言 (0) 你知道嗎?德國保健品擁有專屬身分證
「德國」高品質的代名詞。德國保健品有專屬身分證,德國的藥檢管理標準是出了名的嚴格,包含藥品、保健品、嬰兒奶粉及部分藥妝品,經過層層標準才能擁有一組專屬的PZN條碼(Pharma Zentral Nummer),相當於產品的身分證。
循環卡卡?油脂選對維持健康體態!
留言 (0) 循環卡卡?油脂選對維持健康體態!
不少人會在減肥時期三餐都吃水煮,一點油脂都不沾,水煮餐雖健康、低熱量,然而飲食少了油脂,腸道便缺乏潤滑劑,反而導致循環不順暢,難以達成減肥目標。
你家寶貝補足Omega-3了嗎?
留言 (0) 你家寶貝補足Omega-3了嗎?
當家中寶貝開始跟著大人吃餐桌上的食物時,該更留心寶貝們攝取的營養是否充足。Omega3脂肪酸分為ALA、EPA及DHA。ALA存在植物油中,如蔬菜、種子及核桃,雖然我們可把ALA轉化成EPA及DHA,不過轉換率不到5%
小朋友最愛!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ft. FEINGOLD液態魚油
留言 (0) 小朋友最愛!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ft. FEINGOLD液態魚油
周末不想再吃外食、卻又懶得開火,不如來道大人小孩都會愛、超有飽足感的免開火料理:香烤香腸玉米馬鈴薯球,口感、賣相好,也相當適合當作朋友來訪時的派對小點!
周末,我想來點…蔬食貝果佐魚油
留言 (0) 周末,我想來點…蔬食貝果佐魚油
放假的日子能睡到自然醒是件美好的事,起床之後再來一頓有儀式感的質感早午餐,上午就更完美了!小編帶你自製蔬食貝果佐魚油,十分鐘以內就能上桌,豐盛美味又營養滿分,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
今天補充維生素了嗎?維生素A-K功效一次看
留言 (2) 今天補充維生素了嗎?維生素A-K功效一次看
維生素(維他命)還分那麼多種,除了提神維生素B群、青春維生素C,國人其實普遍缺乏這個維生素!維生素A有助暗處視覺、維生素E被譽為最美維他命,一次看懂維生素A、B群、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等全功效。上班族、考生、備孕準媽媽保健營養建議,一定要充足補給的維生素。
3種營養素,讓居家辦公也能維持體態及好心情
留言 (0) 3種營養素,讓居家辦公也能維持體態及好心情
吃好、睡好、心情好有助維持保護力,建議在家進行簡單運動及伸展放鬆身心,營養方面可以參考以下3種營養素補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