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女性私密保健不只蔓越莓、益生菌,搭配這個維生素讓妳更美麗

女性私密保健不只蔓越莓、益生菌,搭配這個維生素讓妳更美麗

女性私密問題不只是悶熱夏天才會發生,平時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習慣、久坐以及穿著緊身褲等因素,都有可能影響私密保護力。

避免熬夜、選擇透氣衣物、均衡飲食、維持日常保護力守護女性私密基礎。

 

這些營養素維持私密保健基礎

營養均衡有助平衡私密健康,飲食提醒:

♦ 每天補充1500-2000mL水分(視體重而定)

♦ 補充莓果類食物

♦ 補充好菌食物(像是優格、泡菜、納豆等發酵食物)

♦ 補充維生素C蔬果

 

私密保健的基礎:蔓越莓PACs

有著「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含有豐富的纖維質、有機酸、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蔓越莓主要的營養價值之一則為A型原花青素(PACs),有助調整體質、維持私密保護力。

 

打造美好環境 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掌握細菌叢平衡,適時補充好菌很重要,益生菌並非亂槍打鳥補充,推薦女性補充有助私密保健、改變細菌叢生態的益生菌有嗜酸乳桿菌(A菌)、鼠李糖乳酸桿菌(LGG菌),皆為優質的桿菌菌種。

*如果是透過保健食品補充益生菌,要記得確保菌種來源是否為世界知名的菌種中心。

 

健康好體質,從日常保護力建立

每日保護力 不可或缺抗氧化維生素C

許多水果富含維生素C,像是鳳梨、芭樂、奇異果等,維生素C不只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養顏美容,維生素C具備抗氧化作用,有助維持保護力,守護日常的健康,外在和內在的美都需要靠它!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