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你知道嗎?德國保健品擁有專屬身分證

你知道嗎?德國保健品擁有專屬身分證

「德國」一直以來都代表著嚴謹、高品質。你知道嗎?德國保健品有專屬身分證,德國的藥檢管理標準相當嚴格,包含藥品、保健品、嬰兒奶粉及部分藥妝品,都須經過層層檢驗,才能取得一組由德國醫藥產品信息中心(IFA)認證的專屬PZN條碼(Pharma Zentral Nummer),相當於該產品的身分證,代表其產品的安全及品質保障。

 

不用飛德國,台灣也補充得到PZN認證德國保健食品

活粒適獨家引進,德國當地藥局銷量最佳、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保健品牌,包含微營養保健Naturafit、頂級Q10品牌德粒美以及來自德國第一家魚油製造商FEINGOLD,品牌皆通過嚴格德國藥檢、歐盟認證、具備多項國際認證,符合高標準的製程,讓台灣的大家不用飛德國,就能補充來自德國的安心營養補給。

圖為PZN條碼

 

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讓活粒適真人營養師為您解答

活粒適提供真人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不確定自己需要的營養補給有哪些?加入活粒適LINE好友,享有免費線上營養諮詢及健康資訊搶先看。

點我加入官方LINE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