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部落格

6個營養素維持私密潔淨基礎,好朋友來就該好好相處
留言 (0) 6個營養素維持私密潔淨基礎,好朋友來就該好好相處
女生們一定懂夏日生理期悶熱不自在的感覺;下面六種私密保健營養素,包含兩種維生素、三種礦物質以及原花青素,幫助維持潔淨清爽、溫潤氣色、提升體力。
體力30、續航40、精彩50+,不同階段男性必備營養素是這些
留言 (0) 體力30、續航40、精彩50+,不同階段男性必備營養素是這些
工作忙碌、應酬外食的生活狀態,維持健康的狀態,加強營養補給是關鍵,本文列出不同年齡階段男性的保健重點以及對應營養素功能。
留言 (20) 女性、熟齡、素食者,補充維生素B12超重要!一次看懂維生素B12功能(含活性非活性差別)
維生素B12是維生素B群家族的一員,維生素B12是維持活力、氣色、心情的重要維生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透過食物攝取,部分族群建議加強補充。本文整理維生素B12主要四大功能以及活性與非活性B12差別。
歐洲人為什麼常吃輔酵素/輔酶Q10?原來這個重要功能它負責!(還原型VS氧化型差在哪)
留言 (0) 歐洲人為什麼常吃輔酵素/輔酶Q10?原來這個重要功能它負責!(還原型VS氧化型差在哪)
每天攝取保健食品是讓生活更好還是吃心安呢?吃進營養素之前,需要良好體質,將營養素妥善利用,進入營養的大門關鍵是Q10輔酵素(CoQ10)。
千分之一的精華!珍貴的殿堂級保健成分--松樹皮萃取物
留言 (0) 千分之一的精華!珍貴的殿堂級保健成分--松樹皮萃取物
具備多種保健功能,專利法國松樹皮萃取物富含兒茶素、前花青素、生物類黃酮以及超過40種天然有機酸,幫助維持全方位的保護力。
和朝鮮無關的「朝鮮薊」,是風靡歐美的蔬菜之王
留言 (0) 和朝鮮無關的「朝鮮薊」,是風靡歐美的蔬菜之王
有法國百合、地中海蔬菜之王等美名,朝鮮薊是什麼?富含洋薊素、多酚成分、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幫助消化、調整體質、促進代謝等,是維持健康窈窕的蔬菜選擇。
白天有精神、夜晚好入眠,上班族的保健指南
留言 (0) 白天有精神、夜晚好入眠,上班族的保健指南
忙碌的上班生活,要維持良好作息及均衡飲食執行起來不容易,你也遇過以下狀況嗎?常態加班/ 輪班制、非上班時間也在想工作的事情、一整天看3C超過8小時...
3C族必讀,吃素可以補充蝦紅素嗎?蝦紅素(蝦青素)功能有哪些?
留言 (0) 3C族必讀,吃素可以補充蝦紅素嗎?蝦紅素(蝦青素)功能有哪些?
現代人使用3C頻繁,整天盯著螢幕,晶亮保健相關營養素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其中常被用作提升保護、維持晶亮的成分「蝦紅素」(又稱為蝦青素或藻紅素),是我們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需透過飲食營養補給。
美顏靠「吃」維持,國內外高人氣8種美顏營養成分
留言 (0) 美顏靠「吃」維持,國內外高人氣8種美顏營養成分
我們吃進去的東西,包含營養和熱量,反映在我們的狀態及容貌。年齡增長卻看起來神采奕奕,青春美麗需要透過「吃」來維持,包含葡萄籽萃取和透明質酸,八種國內外都具備高人氣的美顏成分,功能和食物來源。
想養顏美容、一覺好眠?國內女性容易缺乏的營養素是這些
留言 (0) 想養顏美容、一覺好眠?國內女性容易缺乏的營養素是這些
趁著母親節,幫媽媽和自己準備保健營養素,本文根據國內女性常見保健需求列出具備對應功能的營養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