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部落格

甘胺酸鎂vs番紅花萃取,幫助好眠營養素該選誰?
留言 (4) 甘胺酸鎂vs番紅花萃取,幫助好眠營養素該選誰?
昨晚睡得好嗎?心情、生活、營養補給都有可能是影響睡眠的因素,好眠營養成分包含溫和型態的甘胺酸鎂以及有「紅色黃金」之稱的番紅花萃取,都有「幫助入睡」功能,內文閱讀兩者差異。
抗拒不了高熱量澱粉,營養素「鉻」助你維持醣類代謝
留言 (2) 抗拒不了高熱量澱粉,營養素「鉻」助你維持醣類代謝
現代飲食習慣可能使我們更需要礦物質「鉻」;美國學會建議,一般成人每日攝取鉻50-200微克,鉻的功能包含幫助醣類代謝、維持健康窈窕、調整體質、健康維持,內文列出可能需要加強補鉻的族群、鉻的型態差異。
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眠,自信熟齡階段建議補充這些營養素
留言 (0) 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眠,自信熟齡階段建議補充這些營養素
進入40-55歲自信熟齡階段,建議透過營養補給來維持新陳代謝、好眠、私密保健基礎,6種營養素皆具備重要功能,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助入睡、促代謝,鎂要怎麼吃?一張圖搞懂「鎂的多元宇宙」
留言 (0) 助入睡、促代謝,鎂要怎麼吃?一張圖搞懂「鎂的多元宇宙」
鎂是每日必備礦物質之一,成為現代人容易缺乏的營養素。本文列出鎂的功能、重要性、建議食用時間,根據需求還可搭配哪些營養素一起補充。
素食者必備!維生素B12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助穩定思緒、營養補給
留言 (2) 素食者必備!維生素B12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助穩定思緒、營養補給
維生素B12維持日常好心情、好體力以及溫潤氣色,其中有幾種族群更該注意B12攝取。活性B12還有活性、非活性之分?活性B12應該飯前補充還是飯後補充?
保護、晶亮一次get,德國魚油怎麼選?3分鐘找到合適的魚油
留言 (0) 保護、晶亮一次get,德國魚油怎麼選?3分鐘找到合適的魚油
今天補充Omega 3了嗎?Omega 3是維持健康、調整體質必備的優質油脂營養素;然而飲食習慣可能導致日常料理食用油(Omega 6來源居多)攝取過多,導致兩者攝取比例失衡(一般建議1:1),3分鐘3步驟快速找到合適你的魚油。
天氣不穩氣溫降,「非活性維生素D」維持秋季保護力
留言 (0) 天氣不穩氣溫降,「非活性維生素D」維持秋季保護力
維生素D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生理,幫助日常保護力、好心情、好眠,還是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本文解答維生素D常見問題。
排便順暢是健康維持關鍵!這些營養素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留言 (0) 排便順暢是健康維持關鍵!這些營養素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是維持健康不可忽視的關鍵;補充原型食物的機會可能大幅減少,更別說是富含纖維且幫助排便的蔬菜水果。本文提供有助維持順暢的4個生活習慣及3種營養素。
幾歲需要加強補充輔酶Q10?你看不到的Q10存量,正在減少
留言 (0) 幾歲需要加強補充輔酶Q10?你看不到的Q10存量,正在減少
輔酶/輔酵素Q10除了有維持青春的功能,還是幫助營養素順利進入、運作的轉換媒介,因此建議大家在日常補充不同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前,先確保這個「前置作業」是否準備完成,維持良好基底讓營養順利進入。
6個營養素維持私密潔淨基礎,好朋友來就該好好相處
留言 (0) 6個營養素維持私密潔淨基礎,好朋友來就該好好相處
女生們一定懂夏日生理期悶熱不自在的感覺;下面六種私密保健營養素,包含兩種維生素、三種礦物質以及原花青素,幫助維持潔淨清爽、溫潤氣色、提升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