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魚油挑選指南:你吃的魚油安全嗎?

魚油挑選指南:你吃的魚油安全嗎?

Omega-3屬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富含EPA及DHA,前者有助循環順暢,後者活絡思緒,一整天上班上學的注意力更集中。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透過食物攝取。然而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習慣餐餐外食,體內容易缺乏Omega-3的營養。

 

魚油怎麼挑才安心?

活力編整理出3大守則,幫助大家選出最安心、真正有感調整體質的高品質魚油。

 

1. 液態最安心

你知道一顆膠囊可能含有多少化學成分嗎?為了幫助膠囊成形,可能得添加黏合劑、崩解劑、著色劑…等化工成分,有效釋放及增高辨識度。

 

活粒適獨家引進德國原裝進口『FEINGOLD液態魚油』,選用祕魯海域深海中小型魚種,採取無腥冷壓萃,現榨出新鮮液態魚油,減去吞食膠囊的風險及多餘成分,魚油吃液態更安心。

 

2. 多項認證更放心,通過國際濃縮魚油組織認證

國際濃縮魚油組織(GOED)為非營利性質同業公會,目的為建立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魚油市場,確保成員生產及銷售高品質Omeg-3產品,評估準則包含Omega-3氧化質量、環境汙染物及EPA和DHA的比例,FEINGOLD液態魚油經過GOED認證。

 

除了GOED,FEINGOLD液態魚油還經過海洋管理委員會(MSC)、HALAL清真認證、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等國際認證,確保大家補充安心有效的Omega-3。

 

3. 補足每日所需Omega-3含量,一天只要5mL

基礎保健的族群,Omega-3(EPA+DHA)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000-2000mg,市售許多魚油Omega-3含量低,每天需要攝取2-4顆才能達到Omega-3建議的營養攝取量,不只濃度低,也攝取進更多不必要的膠囊殼化學成分,高濃度的安心魚油FEINGOLD液態魚油,一日5mL就能攝取到1465mg的Omega-3。

 

點我了解更多FEINGOLD Omega-3液態魚油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