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超前部署!秋冬必備的5種營養素,家中有長輩的必讀

超前部署!秋冬必備的5種營養素,家中有長輩的必讀

即將邁入秋冬,別忘了提醒家中長輩採用洋蔥式穿搭,清爽保暖不著涼,視需求加強補充適當營養素,維持健康保護力。

 

  • 時常摸黑滑手機?建議加強晶亮保護力

每天滑手機、看電腦,螢幕使用超過10小時嗎?建議及早開始晶亮保養,包含短期保護的蝦紅素、長期保養的葉黃素,還有魚油富含的DHA都是守護晶亮的重要營養素。

點我了解蝦紅素     點我了解魚油DHA

 

 

  • 天沒亮就得起床?找對黃金B群提升體力

還沒睡飽、天還沒亮就得起床準備工作嗎?維生素B群幫助代謝、提升體力,冷冷秋冬也能維持精神旺盛,尤其外食族營養攝取不均衡建議補充B群。

點我了解黃金比例B群

 

*為夜班、輪班族量身打造!市售少見單方牛磺酸加強營養補充、應援體力、不含糖分。

點我了解牛磺酸

 

 

  • 天冷在家不出門?可能缺少陽光保護力

家中有長輩每到秋冬就因為天氣冷不敢出門嗎?小心可能會因此缺乏透過日照補充的維生素D。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熟齡族群更應該積極補充。

一滴搞定!點我了解液態維生素D

 

 

  • 最怕氣溫又驟降?打造適應極地保護力

磷蝦油由磷脂質、Omega-3、蝦紅素三個保護力營養成分組成,家中如有長輩擔憂驟降的氣溫,建議可視需求額外補充優質純淨來源的磷蝦油。

點我了解磷蝦油

 

 

  • 眾人皆睡我獨醒?補鎂睡好才有活力

即便秋高氣爽,還是能翻來翻去到半夜?你可能需要檢視營養補給是否充足,礦物質鎂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幫助入睡。

 

鎂的形式怎麼挑?

最推薦檸檬酸鎂、甘胺酸鎂形式

想要加強代謝、幫助排便請選我

想要加強輔助入睡請選我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