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時常外食、少曬太陽的人注意!你可能缺乏這5種保護力營養素

時常外食、少曬太陽的人注意!你可能缺乏這5種保護力營養素

降級後提升自我保護力,維持營養均衡、排便順暢、良好睡眠。以下生活習慣可能影響保護力,你符合幾點?

 

外食蔬菜水果量不足 你更要注意維生素C攝取

蔬果富含的維他命C是每日必備維他命,因此經常外食或是飲食攝取不均衡的人須注意。維生素C為水溶性營養素,挑選維生素C保健食品時,建議「緩釋型」,讓維生素C長時間在體內發揮功能,營養完整吸收不浪費。

緩釋型維他命C 維生素C

 

長時間待在室內,很少曬太陽 補充維生素D3

辦公室時常久坐,少了曬太陽的機會,也可能少了維生素D3的攝取機會。維生素D3又稱作陽光維他命,亦是非常時期之後備受關注重要營養素,不只提升保護力,維生素D3也能幫助鈣質吸收。

小提醒:日常保健維生素D為非活性形式,活性維生素D僅能經由醫生開立處方。

 

沒什麼補充植物油、堅果習慣 建議補充維生素E

飲食習慣沒什麼補充植物油以及堅果的人,建議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為生活必備脂溶性營養素之一(透過油脂消化吸收),具備抗氧化作用,有助維持保護力。

小提醒:維生素E也有助守護女性根本,建議女生們適時補充!

維他命E 女性 功效

 

一周下來吃不到兩餐魚 補充Omega-3魚油

一周下來,你總共吃了幾餐魚?專家建議一周最好兩餐有魚,Omega-3富含EPA、DHA,維持順暢體質及清晰好思緒。

 

在家超愛速食甜點外送 補充益生菌

良好的消化道機能及排便順暢,是守護保護力、維持健康的關鍵之一!建議選擇功能不同的桿菌一起補充,像是LGG菌(鼠李糖乳桿菌)、A菌(嗜酸乳桿菌)、B菌(短雙歧桿菌)都是優質好菌。

小提醒:補充好菌外,也要補充給予好菌養分的益生質(如啤酒酵母菌)及幫助好菌運用的營養素(如維生素B群)。

 

留言
留言 關閉 
我要購買檸檬酸鎂兩罐請聯絡我謝謝!
你好!
我要定購二瓶檸檬酸鎂
您好,請提供我們您的聯絡方式喔
活粒適客服中心 <service@naturalfi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