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不只寵萌,也要寵自己!為什麼主人也需要「牛磺酸」?

不只寵萌,也要寵自己!為什麼主人也需要「牛磺酸」?

牛磺酸是一種帶有胺基的磺酸,有養貓的人可能知道牛磺酸是貓咪維持健康的必備營養素,但你知道其實不只是毛孩,主人也需要牛磺酸嗎?

 

提神必備 精神充沛

人類補充牛磺酸 好處有這些

▪ 促進代謝,提升體力

▪ 思緒清晰,抱持工作及學習狀態

▪ 守護晶亮力

▪ 維持保護力

 

毛小孩 人類 牛磺酸 功能 功效

 

牛磺酸是什麼?跟牛有關嗎?

牛磺酸最初是1827年,科學家在公牛膽汁中發現無色結晶的非蛋白源性胺基磺酸,因此得名,牛磺酸也是人體內存在的化合物,主要被視為提升能量的營養素。現今牛磺酸補充品大多不是動物性來源,而是透過合成,素食者也可放心補充 

 

哪些食物含牛磺酸?

「牛磺酸」存在貝類、海鮮、部分肉類等食物之中,也是提神飲料食品中的主成分之一,提神飲料其他成分還有維生素B、咖啡因,但要注意提神飲料可能含高糖分,一不小心可能就攝取過多糖分。

  

誰需要補充牛磺酸?

1. 3C族 日常晶亮保健

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適時休息和正確營養素補充很重要,牛磺酸維持晶亮保護力。

 

2. 輪班、夜班工作族  維持工作學習好效率

牛磺酸維持工作、學習狀態的關鍵營養素之一,也是許多輪班制工作者的必備營養補給,增強體力、維持精神旺盛。

 

3. 素食者的營養補給

牛磺酸主要透過食物攝取以及少量由人體自行合成,食物來源如肉類、魚貝類等動物性來源,植物較少見,因此飲食中無肉蛋的全素族群須視需求補充素食可食的牛磺酸補充品。

 

牛磺酸 流失

 

不只寵萌,也要寵自己

德國原裝進口安心來源 牛磺酸給你好體力

德國領導微營養品牌Naturafit 單方牛磺酸

一顆補充500mg牛磺酸

不含乳糖、麩質、明膠,素食者可安心補充

德國原裝進口牛磺酸


(桌機版請使用手機掃下方QR CODE加入官方LINE好友)

 

 

留言
留言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