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全部

循環卡卡?油脂選對維持健康體態!

循環卡卡?油脂選對維持健康體態!

不少人會在減肥時期三餐都吃水煮,一點油脂都不沾,水煮餐雖健康、低熱量,飲食少了油脂缺乏潤滑,反而導致循環不順暢,難以達成體態目標。

 

吃好油,循環順暢

達成減肥目標,循環順暢很重要,因此攝取好油也是維持健康體態的重點之一。油脂種類不飽和脂肪酸分為Omega-3、6、9,生活中較常接觸到的是Omega-6,包含大豆沙拉油、玉米油等,運用在各式加工食品及炸物,國人普遍油脂攝取不均,特別是Omega-6攝取過量及Omega-3攝取不足。Omega-3及Omega-6攝取比例建議為1:1。魚油Omega-3中更是富含EPA及DHA,EPA促進代謝,幫助循環順暢不卡卡,DHA活絡思緒,專注力更集中,是上班、上學不可或缺的營養神隊友。

 

現代人生活及飲食型態改變,魚油Omega-3脂肪酸的重要性更是與日俱增,民眾選購魚油時,需留意Omega-3含量(EPA+DHA)、魚油萃取型式及是否經過國際認證確保品質。

 

來自德國第一家魚油製造商:FEINGOLD液態魚油

FEINGOLD為德國維他命品牌先驅,也是德國第一家生產魚油的製造商。

創辦人Feingold自求學時期深受「補充營養素調整體質」的概念啟發,與太太合力在德國推廣營養學教育,成立了FEINGOLD,在保健食品界深耕多年。自1980年代,FEINGOLD與世界聞名德國藥廠A.R.C.O合作生產深海魚油,嚴選北海的深海寒帶魚種,並在德國已有百年歷史的魚類加工重地-布萊梅港口設廠,讓漁獲上岸後直接提煉現萃,維持魚油新鮮。

FEINGOLD Omega-3液態魚油每5mL含有1465mg的Omega-3(EPA+DHA),EPA幫助代謝,減肥期間瘦得更有效率,DHA活絡思緒,上班上學注意更集中,面臨九月開學季,也是幫助孩子收心的好幫手!

留言
留言 關閉